腐直智

Be yourself

【卜鬼】这是什么颜色的

xxj文笔,无脑小甜饼,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啥

我啥都不管了,过年开心最重要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普凡!普凡!今天放假咱俩看电影啊!”
小鬼抱着电脑大喇喇地嚷嚷着溜达进坤音宿舍。

难得的假日,其实卜凡更愿意在床上多赖一会儿,但是小孩儿咋咋呼呼地在他旁边蹦跶,还把冰凉的爪子伸进被窝往他身上贴,他就躺不住了。

“行啊,想看啥。”
卜凡从床上坐起来用被子包住自己,又一把拉过小孩儿揽在怀里。

小鬼待在他怀里还是不安分地扭来扭去,被子被拽掉,脏辫蹭到胸前裸露的皮肤,卜凡感觉自己的心跳瞬间加速了。

两个人的亲密接触不少,但都仅限于小学鸡之间的打打闹闹,现在的情形让卜凡有点儿恍惚,短短一秒钟的失控,他低头快速地在小鬼头顶亲了一下。

小鬼还自顾自玩儿得开心,根本没有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,还以为卜凡用下巴撞他,不满地回头瞪了他一眼。

这一眼瞪得卜凡心虚,他拍拍小孩儿的屁股把他往旁边一推,自己起床洗漱换衣服。

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小鬼已经准备就绪了,抱着枕头蜷在堆成一团的被子里,身边还放了一堆刚从自己宿舍搬过来的零食,面前是打开的电脑。

卜凡一屁股坐到小鬼旁边,左手自然地搭肩,右手去拿他旁边的零食,不经意地挨着他的身体又迅速地分开。真硌得慌,卜凡撇撇嘴,剥开手里的香蕉,掰一截塞到他嘴里。

电影是《怪兽大学》,卜凡翻了个白眼,他哪想到小朋友会选这部片子。他到底比小朋友大三岁,日常再小学鸡再幼稚,毕竟还是拥有一个成熟的灵魂,一眼就能看穿小朋友的意图。

“你看这个怪兽像不像你,哈哈哈哈哈!绿毛大怪兽!”

小鬼指着屏幕上的毛怪拍手大笑。

“你说啥?这是啥色的?你好好看看。”

“就是绿的!就是绿的!跟你一模一样!”

“你可别瞎说了,你能分清楚蓝和绿吗?”卜凡指指屏幕上的大眼仔,又揪起小鬼的脏辫,“这才是绿,知道不?”

小鬼不满意自己的小辫子被揪着,伸手去掰卜凡的大拇指。

“你才瞎说!我这是蓝的!孔雀蓝知道吗!你才顶一脑袋绿呢!”

卜凡笑他幼稚,连个对象都没有还在乎这个,小朋友一听就更不乐意了,扯着嗓子跟他battle。

“没对象咋了!我的达琳都是我对象!她们对我可好了!哪像你成天欺负我!”

“我哪欺负你了?我最怕的就是你,一天小嘴叭叭的,就你嘴皮子厉害。天天管我叫大怪兽,那我成天管你叫蓝孔雀你愿意不?”

“我愿意啊。”

“行啊。”

卜凡一手搂着小鬼的腰,另一只手伸到他头上来回胡噜他的脏辫,小鬼手脚并用扒在他身上做着无谓的抵抗,两个人都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屏幕上个子小小的大眼仔还在毛怪身边蹦来蹦去。

蓝的就蓝的绿的就绿的吧。

只要还在身边就好。
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45)